op.jpg

 

前些天看了兩部喜劇片,《歐吉桑卡好》、《男女生了沒》。
兩部電影皆出乎我意料之外。不是說這兩部都是好片,而是它們的確比我想像中好。意思是,我原本以為這兩部電影笑笑就算了,也沒什麼記憶點。

 

先來說說描述兩個老男人的堅固友誼《歐吉桑卡好》,其英文片名為《Old Dogs(老狗們)》很是有趣且貼合。
Dan(Robin Williams)和Charlie(John Travolta)這對兄弟感情真是好到只差沒對彼此有感覺。要是感覺一來肯定就這麼一拍即合,床上結合了吧。

o1.jpg

o2.jpg

由於Dan『長得不大像』爸爸,因此兩隻老狗帶小孩鬧出了不少笑話。
一場他倆攜著龍鳳胎去看棒球球賽的戲,球場的大螢幕上一句:『Happy Grandparents' Day』旁人眼光如何一 切盡在不言中。

 

當初看預告片時,覺得這部肯定笑料百出,而笑完就結束鬧劇的電影。沒想到爆笑之外,還打出雖猶落窠臼但仍算溫馨的親子牌
我本以為那兩個寶貝並非真的是Dan的親生骨肉,肯定是哪裡搞錯還什麼之類的。
不過事實證明,我設想錯誤。

 o3.jpg

總之,這部電影除了老男人的情比金堅之外,還有Robin很拿手的老梗催淚親情戲。
Robin每次演好爸爸的角色總是讓我很難抵抗,他的眼神與表情實在看來令人備感心疼與心痛。
傳說中和我家阿爹長相相似的John Travolta,在親情戲方面實為在旁輔助Robin的大叔角色;把妹和搞笑等等較為油頭滑稽的部分就當仁不讓。

 

歐吉桑卡好》很適合閒暇時,吃著洋芋片或便利商店可買到的爆米花,搭配使用恰恰好。
它不會讓你大笑到吃東西噎著,但也不會感動得你淚水鼻涕亂流至已經穿破好幾個洞的睡衣上。

 

整部片像條嘟嘟好小香腸,一口吃掉不膩不飽。

o4.jp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