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jpg

 

 

  人女人總是在玩著猜心遊戲

 

  而女人總是處心積慮地想要盡快收服眼前獵物,孰知欲速則不達;或到手之後,上了床才知一片真心換絕情。最懂男人心的或許就是同類,因此由愛情大師Mike Alexander(Gerard Butler)告訴你,「追男仔十招」。一吸引其目光、二不可太心急、三乾煎石斑魚(參見電影《胭脂扣》)、四投其所好、五願為悅己者容、六收斂妳本性、七風情萬種媚態生、八欲擒故縱、九半推半就、十適時推開。因為女人發現自己真正喜歡的竟是教她「把男大全」的老師。這也可算說是一種另類「師生戀」吧。

 

  笑料鋪陳、粗獷男三百戰士搭配換了二十七件禮服的伴娘,這組合其實沒有太大火花。本以為《男女生了沒》會大開特大有關「SEX」方面的玩笑,但卻比我想像中少,對話大膽露骨的等級也沒有到「SUPER HIGH」的程度。

 

  Katherine Heigl好適合演假正經的角色。但我實在受不了她在裡面裝天真浪漫,雀躍時曲著雙手並握拳,支在兩旁轉圈跳舞。就算是甜姐兒也甭用這樣的動作加以重申或證明吧。她近年來的電影走向皆以喜劇為主,但其角色之間沒有什麼特別突出的地方。演來演去都好像跳脫不出一種類型角色似的。我才看過她三部電影,就已經覺得有點膩了。而Gerard Butler實在不是我的菜。當然也很多女生欣賞這類型的大肌肉男吧。但看Gerard Butler搞笑,還算不錯。

 

  兩位男女主角的愛情萌發,似乎略為電光石火,迅雷不及掩耳,說來就來,致使轉折得有些生硬。像觸電一樣,一下,麻麻的,因為覺得有些舒服,讓你還想再嘗試一次,好讓感覺確切點。兩下、三下,確定了那種快感與興奮,卻又不太敢靠近了。「激將法」是很好用的一招。但其實也沒有特別對症下藥,只是發洩一頓脾氣後,男人坦白,女人又再度接回電路了。

 

  本片除了Katherine Heigl在餐廳因震動內褲而高潮和片尾五彩繽紛的熱氣球之外,其他橋段若不努力回想,我已經不大有印象。最後順帶一提,果凍姊妹花那段很不錯!還是櫻桃口味呢!

 

u2.jp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