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fc.jpg

寫在127 HOURS之前,我必須先發洩一下自己的情緒。James Franco最近人氣上漲,好像『刮』了不少女性粉絲的心。

得先說,不是這樣的,真的不是這樣的。我不是因為最近女性的狂熱而簇擁法蘭科,事實上早在十年前我就知道這個男人的存在,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James Franco在YA片《痞子把辣妹》(Whatever it takes)讓我知道他。當時幼小的我只覺得這個人實在帥氣,演男二太可惜,重點是這個男二因為帥氣也討厭不起來。這麼聰明的人演個腦殘蛋也有困難的程度。結局的最後,健壯的蘭科先生全身只穿個小丁(似乎脖子上還有個小領結)根本是讓小女孩的我就要崩潰。(?)

what1.jpg

圖片來源:http://www.allmoviephoto.com/photo/shane_west_jodi_lyn_o_keefe_james_franco_marla_sokoloff_whatever_it_takes_001.html

之後,詹姆斯演出山姆雷米的《蜘蛛人》(Spider Man),我不想被說成我是簇擁我家主子才說陶比不好。事實上,陶比也不會不好,只是個人認為詹姆斯的帥氣程度遠遠帥過陶比。因為這部片,我喊哈利叫作『風火輪小子』。

再之後,新光三越看到他的Gucci看板,才深深體會到原來男孩已不是男孩是個男人了啊!!!(羞)那時經過看板前,總是看了好久才肯走,我問同學這個人長得如何,同學說了一句很妙的話來形容法蘭科──咖啡礦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板是黑白色調的關係所以有『咖啡感』?但礦石,據當事人我同學的說法是臉部線條及散發出來的感覺。

誰知道兩三年後,阿蘭拍了127 HOURS,嘿,還真的和『礦石』有關,電影裡頭的他的確被個大石頭給壓住了手動彈不得。接下來有沒有可能接個咖啡代言就不知道了。如果有,我得懇請我同學預言下次詹姆斯的動向之類的。(誤)

jame1.jpg

法蘭科作品我不敢說我全部都看了,但至少他有露臉的電影我大致上都知道,主演的部分也有購入手。先扯到《菠蘿快遞》(Pineapple Express),這部阿蘭和賽斯於08年合演的喜劇。我先說,在我還沒看過這部電影前,我十分不欣賞賽斯,絕對不是因為他胖(如果以這個邏輯來推,那麼Jack Black就不會成為世界上唯一我想嫁的胖子了),而是他演的喜劇很難笑。我甚至把賽斯和爛片畫上等號。(事後回想我很過份)但因為個人蠻喜歡《菠蘿快遞》在加上法蘭科和羅根交情不錯,我才原諒(?)賽斯。就算『愛烏及屋』吧!再回到這次的《127 HOURS》,我實在很喜歡這部電影,Everything,我都好喜愛,也期待聽說是今夏會上映的兩部喜劇。

不過最讓我期待的是本屆奧斯卡的主持,James和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都是我相當欣賞的好萊塢年輕演員,到底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相信大家和我一樣都拭目以待吧?

以James的年齡,不小也不老,正好是散發魅力的『而立初頭』。未來的他,令人興奮。(但我實在不知道為啥他被稱為阿湯哥接班人耶?)

大部分的女性粉絲對於自己欣賞的男星都會有一種憧憬,不一定是要和自己心中的男人在一起那種啦!雖然作夢常常會想到(偷笑)。那種憧憬呢,是很難以言喻的,就像喜歡James Franco的同志粉絲『決定』他就是同志那種快樂心情(比喻嚴重錯誤)。

稍微有追一下法蘭科哥的人都知道,他公開過的女友有和他合作過《痞子把辣妹》的女主角Marla Sokoloff(人家現在也嫁作人妻,但我還是小提一下往事),還有現任的阿娜(Ahna O' Riley),之前還有小道消息說他和名模對上眼。

我作了個統計(?)法蘭科一段戀情都蠻長久的,大概是五年左右。他和阿娜也都快五年了(今年四月滿五年),是不是會把阿娜娶回家還是就此……?OKAY!我管不著。總之讓我們期待法蘭科在好萊塢的茁壯,可以的話他的『小新』弟弟Dave Franco也讓我們來個愛烏及屋。但是Dave真的要好好加油啊~(搖旗子)

dave.jpg

But I truly want to ask James Franco──Would you come to Taiwan one day?We all expect and wait for your com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ames Franco 詹姆斯法蘭科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十一 的頭像
    十一

    My Own Private Adoration.

    十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