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4

六假期,連看三部我最親愛的英國小生Hugh Grant的作品。是的,對我而言,他永遠是「小生」,永遠是英倫頭號帥哥。不管評價如何、私生活如何,因為那怎麼樣都不關我的事。我就是愛他那雙下垂的小狗眼睛、藍色琉璃般的眼珠顏色、那頭棕色短捲髮,還有那嘴角略略下垂的薄唇、下方一排亂牙。

先是看了他和Julia Roberts於九九年合作的《新娘百分百》(Notting Hill),又重溫他兩千年之後與Renée ZellwegeColin Firth聯合主演的系列電影《BJ單身日記》(Bridget Jones’s Dairy & Bridget Jones’s Dairy : The edge of Reason)二部曲。這三部都是文藝愛情片,Hugh在《新娘百分百》裡的角色癡情專一,但在《BJ單身日記》裡,則是個收不起玩心的中年浪子。

《閱讀全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十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