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的星期天

 

從08年開始,我記錄自己看電影的心得。我從不認為自己寫的是電影評論,而是心得感想。但文章歸類範疇總是沒有"電影感想"這選項,只能選擇與之類似的"電影評論"了。

從09年開始,我平均起來一個月會去電影院一次。看電影的管道很多,DVD、電視、網路等等,不過去電影院的感覺是最最不同的。當然,也要看電影院設備如何。要是去到那種比家裡設備還差又吵雜又骯髒的電影院,那倒不如把錢省下來去租DVD在家欣賞,還更自在呢!

而在09年我去電影院看了這些電影:http://chihni.pixnet.net/blog/post/4711951

基本上我沒有偏好任何一類的電影,只要有喜歡的演員或有興趣的題材都會啟動(?)我想去電影院觀賞的心。

在2010年,我則去電影院觀賞了以下的電影(標示紫色字體則有心得):

Jan. 《十月圍城》《風聲》《聖誕夜驚魂》

Feb. 《錦衣衛》《空氣人形》

Mar. 《魔境夢遊3D》、《愛妻家》

May. 《歲月神偷》《佐賀的超級阿嬤2:我要打棒球》、《葉問2》

Jul. 《上海》《蘇西的世界》《約會喔麥尬》

Sep. 《再見總有一天》

Oct. 《生死情緣》、《告白》

Dec. 《大奧:女將軍和她的後宮三千美男》 、《舞孃俱樂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