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oku.PNG

 

 

雖然很久沒有登上專欄目前我的產量比較少沒錯,但我都很認真用心且全神貫注地在寫電影心得啊!!!!),但因為這次的《大奧:女將軍和她的後宮三千美男》,部落格的人次破了我有史以來最高的記錄。之前一天的瀏覽人次若是有兩、三百人我就很開心了,破五百我幾乎是沒有看過。沒想到,因為這部電影,部落格人次竟然破了千人!!!

或許對知名部落客來說,這沒啥了不起!但對一個外表看似少女,內心也還是少女的我來說,真的非常非常開心!真是託柴犬(二宮和也)的福,我才能當日人次破千人啊~

從來不在撰寫的心得裡,製作表格。由於這部片的主角群,都還蠻有記憶點的,因此這次的心得裡特地作了個角色人物的表格。

另外,我也不在一部電影中寫兩篇心得。(之前打算為《霸王別姬》再寫篇感想,卻尚未著手)但這次實在有不少要點需要澄清,趁著印象深刻,寫文章的靈感也還沒跑掉,趕緊敲鍵盤。

不過我由衷希望,大家能夠仔細閱讀,莫曲解文章的意思。我想我已經寫得很清楚了。

還有,也希望批評他人的文章前,能夠將心比心。您的三言兩語,便將別人寫了兩三個鐘頭,甚至四、五個鐘頭的心血全盤否決,是否沒有顧慮到創作者的心情呢?

即使觀點不同或理解不同,也請務必海涵。

電影,是種藝術;而藝術,就一種創作,每個人都可以對於藝術有不同的見解與理解。

而在那前提下,請尊重他人與您不甚相同的認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