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 McAvoy

015   



期末考後,當然就是要回家。
HBO、CineMAX、StarMovie這三台是每天一定會轉到的,基本上是遙控器不離手,電腦卻不一定每天都開著。
真愛之吻』及『珍愛來臨』是最近有算完整看完的片子,『珍愛來臨』前面一些部分比較沒有看到而已。
除了故事題材吸引我,當然,最重要的部分是男主角,James McAvoy。(偷笑)
他絕對是我在外國男星裡面的理想型啊!雖然這麼說,但似乎我喜歡的好像都是我的理想型。(大笑)


在『真愛之吻』中,他飾演流連於賭場間,不務正業的痞子。
蓬亂卻又不失邋遢的髮型,有點憂鬱的氣質,深邃的藍色眼睛,嘖嘖,讓人無法將視線自他身上移開。
本身就是個花癡的我,欣賞此片過程中,真是不斷驚呼超帥超帥。尤其戴上帽子的模樣,標準英國紳士型男。

013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這個人就是搖滾樂團的主唱。英式Soft Rock。有種頹廢緩慢的氛圍轉繞於James McAvoy周圍。
James McAvoy裡面的造型,很適合穿西裝打細結領帶,背著電吉他唱著慵懶的歌曲。
我不覺得他的英國腔很重耶,是因為他是蘇格蘭的孩子嗎?

↓ 順帶一題,『真愛之吻』的日版海報我很喜歡。但我最喜歡的是有著潘妮洛普剪影的另一張。

px_fpen4047216008 


珍愛來臨』的James,真是個古典紳士氣質到爆炸的英國仔。(感覺好有語病。 囧)
由於此片是描述十八世紀的傑出女作家,珍奧斯汀,一生一次的唯美愛戀。重點放在她青澀卻刻骨銘心的初戀過程。
James的角色湯瑪斯乍看之下軟弱,但終究仍是為愛挺身付出。或許珍不想讓湯瑪斯負擔變得更重,私奔婚後的結果換來一輩子的沉重;
或許就是因為深愛著湯瑪斯,才不想要讓自己也成為他的負擔之一,但對我而言,那還是珍的懦弱而導致這份情緣未果吧。

P1 

即使婚後,等著他們的是比山高、比海深的難關,但,沒有嘗試過又如何知道?
可能有人覺得珍也是忍痛割捨這份愛,為了湯瑪斯好,所以她放下自己對他的感情。
但是,珍有為湯瑪斯想過,湯瑪斯也是以不輸於她的心痛在承受著這一切的一切嗎?
湯瑪斯不再去努力挽回珍的原因,是因為他很了解珍。他知道,珍與其他女子不同,有主見與確切的自身想法。
為什麼珍選擇與自己再度分開,想必也是經過考慮而非貿然決定吧。基於他清楚地了解珍,所以他沒有選擇第二度苦苦挽回。
這份愛形式上或許消失了,但卻永存於彼此心底。

003  

當你深愛這個人時,你不一定要與他共同廝守一輩子。

我想,也是這部片所要傳達的意義之一。


好像有點偏題了。再把焦點放回James McAvoy身上。
前天考完日檢,大家一起吃完飯,走進了一家專賣影音產品的店面。
老爹拿了一部『贖罪』的DVD告訴我,James有演這部片。

↓ 日版海報很唯美浪漫。

P4 

本來就想要看這部片的我,因此又更有興趣了。我決定將它納入我的暑假影片作業裡。
而,James McAvoy與Keira Knightley合拍雜誌照中,有一張我覺得Keira的胸部怎麼好像變大了。或許是角度問題吧。
不是以下這張。但這張兩人都很性感

012 

基本上,只要能找到James所演的電影,不過好評負評與否,我都會看的。
當初看完『真愛之吻』及『珍愛來臨』後,就有去查了查James的資料。
才知道,原來James大爺已經名草有主。(偷哭)But I Do Not Care.是說我在不在乎也沒差吧?! XD
不過James大爺很年輕耶,為什麼這麼早就定下來?算了,反正來來去去很快的。(誤)總之祝他幸福快樂就好。
現在真的非常非常想要看他演戲呢!


再來是,負評不少的『刺客聯盟』。當初以為很好看的電影,在我弟的評論為『難看的爛片』之下,我放棄了。
但當我知道James裡面的戲分不少的時候,我決定將它納為觀賞清單之一。
何況James在本片中有露出精壯的身材呢?(羞)

021 

對我來說,身高一直是不重點。長得帥的傢伙,身高有165以上就可以了。
James McAvoy的資料顯示他身高170cm,在歐美國家中算是小個子,但我覺得That's okay!
即使只有170 cm,So what?他所散發出的氣質是絕讚頂尖。
而且對我而言,170的身高非常平易近人。(笑)


一直對『納尼亞傳奇』都沒有興趣的我,知道羊咩咩(?)的角色是James後,等電視台重播我也會好好收看的。
半獸人的造型也太可愛了吧,真是的。

023 


最後的蘇格蘭王』,James也有參與演出,當然也更提高我本就想要欣賞此片的意願。

026  


James McAvoy這個名字真的很Sweet
唸起來諧音近似,James Mycoffee。有如咖啡般重要的James,香甜醇濃的My coffee。
もう、そういう言ったら、自分も恥ずかしくなってくるわ。
男人就是要裝西裝才更能顯出他的帥氣度。
James就是爆表了。

018 

↓ 看到這張我就是想唱Sorry,sorry

014 


當然,無論古裝或是軍服都很能展現出他的帥氣身型。

001  

007 


接吻場景一定要收錄!其實還有更火辣的。(爆)

004 

005

↓這張綺拉看似很像伸舌頭,其實沒有喔~

010

008 

020 


如果改天James McAvoy來台宣傳電影,一定要去見他一面啊!
我暗自(?)許下這個願望。

↓ 英國男人,就是這味最好啊!(ニコニコ)










































024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十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