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PIG][Atashinchi no Danshi

↑ 來個"撒必思"!(喂!)放張向井理和堀北真希的啵啵照in家有六子。

 

很幸運地抽到首映會的票。其實我對行定勳的作品沒有特別好感,但也不會排斥。
剛好這次的題材算吸引我,而且想一睹豐川悅司和藥師丸博子的風采,我就試著抽抽看首映會的票。
我不喜歡抽獎之類必須要運氣才能贏到想要的東西之活動。不過這次的確有點好手氣,我抽中了首映會贈票。

活動當天,親眼看到豐川悅司、藥師丸博子與行定勳導演等人。
我只能說,見到本人的感覺就是和電視不一樣。他們全身上下的氣質就是非常キラキラ(閃閃亮亮)的,導演也相當親切。
豐川悅司在我小時候是相當紅的日本男演員,但我真的覺得他老了以後更帥更迷人;藥師丸博子真是嬌小可愛極了,我要永遠追隨她!(笑)

 

電影開場前,主角與導演三人再度進到放映廳裡和大家あいさつ(打招呼)了一下後,便離場去吃小籠包了。(誤)
觀眾的年齡層挺廣泛的,有上班族、夫婦、男女朋友、親子、學生等等。本來想說這樣的題材,比較多夫婦來看。
今天(3/19)才正式上映的『愛妻家』希望能在台灣擁有不錯的票房成績。畢竟主角和導演都來宣傳過,還辦了個小座談會。

 

上星期日與上上星期日,分別看了『七生有幸』(Seven Pounds)與『魔境夢遊』(Alice In Wonderland)。
『七生有幸』不是一部帶有刺激性的電影,但卻是有後勁的電影;『魔境夢遊』應該是給小孩看的童話故事,強尼戴普並非主打。
對於這兩部電影,我都願意再看一次。但『七生有幸』這部,我意願比較大。而『魔境夢遊』要我再看一次的話,我選擇2D

 

這陣子我最愛的兩位外國演員,就是達斯汀霍夫曼與梅莉史翠普。
前幾天看完『克拉瑪對克拉瑪』(KRAMER VS. KRAMER),我有小小地掉眼淚。或許也可以怪我淚腺比較發達一點。
但這部真的好看,結局讓人有意猶未盡之感。
我想看『克拉瑪對克拉瑪II』啦!(誤)

 

之後我又看了一部法語片『鋼琴教師』。我不會想看第二次,但我願意看BENOIT MAGIMEL出現的所有場景。
我絕對不是不喜歡ISABEL HUPPERT,相反地,我很欣賞她。只是這片對我個人來說是好片,但是的確沉悶了些。
看完這部片後,我完全迷住華特也就是BENOIT MAGIMEL所飾演的角色。是的!花癡我對BENOIT MAGIMEL魂牽夢縈,他在裡面真是太帥了。
但是看後近期的照片,我就醒了。(笑)也不是他現在不帥,只是那個『』已經變得不是我的菜了。

 

上星期五看了一部老電影,日語片,今村昌平在1983年的作品『楢山節考』。
這部電影當年還在坎城影展獲得了金棕櫚獎。看完或許可以得知此片為何得到此獎的原因。
裡面有些露點鏡頭,但那不是重點。不過對我而言,整部片的題材是有趣的。但我不會想再看第二次。
可是,這是部『需要』觀賞的好電影。對於人性最基本的欲念還蠻直接地呈現出來,沒有任何隱晦。我喜歡。

 

說了這麼多電影,因為最近沒靈感,文章寫不大出來。所以就概說了一下最近看了哪些片子。
做個心得預告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