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 note 002/After "Butch Cassidy and the Sundance kid"(film)

 

 

上週日看完《Butch Cassidy and the Sundance kid》,
雖然Paul Newman帥氣無法擋,但畢竟我心中的金髮王子永遠是Robert Redford莫屬,
他所飾演Sundance我真是愛極了!不羈且輕狂,還有點小孩脾氣,好有趣的一個人。
整部電影帥氣滿點的就是「桑登小子」,跳馬啊、快速射擊啊、臥倒啊、和女友撒嬌啊、轉手槍啊,
耍帥的鋒頭都在桑登小子身上。

但我得承認,當親愛的Paul Newman對鏡頭眨眼嘟唇,真是非常性感,我當下被電得七葷八素。
話題回到桑登小子身上,他年輕時真的好帥氣,我從來沒看過那麼美的金髮,彷若陽光照在金黃大麥上,
搭上他那雙藍色的眼睛,魅力破百(Paul Newman的眼睛也好美,近乎透明)。
現在的桑登小子,已非當年的「小子」,而是老先生了,
但「氣質」這種東西是到老都不會改變的,眉宇之間老勞勃還是那個神鎗手桑登小子啊!

桑登小子,我愛你!
You are the FOREVER and the BEST,dear Robert Redford.

 

--Robert Redford and Paul Newman in "Butch Cassidy and the Sundance kid",1969

butch-cassidy-and-the-sundance-ki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十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