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p.jpg

 

  結束畢業考後,我和姊妹淘直奔圖書館五樓看DVD。最想看的就是,由艾爾帕西諾(Al Pacino)主演的電影《女人香》(Scent of a woman)。可惜的是,它早被借走。待看觀影清單沒帶在身上,我左思右想,到底要看哪部好。終於,我腦海中閃過了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的笑容,接著又出現他輕吻芮妮齊薇格(Renée Zellweger)的畫面──決定!就看《征服情海》(Jerry Maguire)吧!

 

  看過本片或是知道本片存在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這部電影有幾句非常經典的台詞。像是:You complete meYou had me at helloShow me the money!但基於我實在太喜歡〝You had me at hello〞這句台詞,因此還是把介紹主力放於本作之愛情面。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十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