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wen4049346402 



從七月底看到HBO的重點片檔預告,就一直期待著8月2號的到來。
為什麼這麼關切『刺客聯盟』,原因沒有別的,就為James McAVOY。
看完整部片,只有五個字的感覺『賣弄不可能』。



如果是James McAVOY的影迷也絕不容許錯過此片,因為是他男主角啊!!!!
女主角的裘莉在其中也是再度展現武打功力(?)尤其將擋風玻璃射碎掉,臥著拿槍往後狂掃那幕,正點得好猖狂。
所謂的子彈轉彎是利用『離心力』嗎?我好困惑。
我想James所飾演的Wesley Gibson的能力根本就足以加入X戰警的行列中了吧。結果兩年後,我看到了James參演了X戰警啊!!只是他演的是X教授。
心臟一分鐘跳四百多下,可真夠強啊。一般人的心臟也負荷不住,這不是超能力者是什麼?(笑)



雖然覺得James McAVOY裸上身很性感,但未免也太濕了,多少拿毛巾擦一下嘛~
弄得那麼濕,好像太刻意賣弄性感了。我知道這不是重點,但我就是會小小在意。因為是James啊~!



敬愛的摩根費里曼爺演出反派,說實話,看慣他一臉慈祥的我有點不習慣。
不過,怎麼會有人演反派也讓人不覺得討厭,還是覺得他是大好人呢?



另外,我不懂一部紡織機憑什麼可以掌控他人命運,想殺誰就殺誰。那部紡織機是先知?
紡織機是本身就有預測能力與自我意識,還是這一切都只是人類意志自行解讀所致?
故事基本建構在『很酷的紡織機』上。


雖然覺得很多地方不大可能會在現實生活中實現,但我覺得動作場面真的非常精采,沒有令我失望。
而且,James的戲份真的很多,鏡頭也多次特寫他的臉。(羞)
他說著美式英文又有種與英國腔不同的風情。







我難忘他在這部片中的兩幕。一是射殺大老闆後,與夥伴火狐相看那幕。臉上寫著:『我再次完成任務了。 』那強烈的眼神充滿著自信與滿足。
二是衛斯理與火狐一吻之後,有點羞赧卻又意猶未盡的表情。超可愛!
結尾時,半臥著持槍的模樣也是帥勁十足,充滿Man味兒~


在HBO推『刺客聯盟』的預告中,旁邊的簡介沒看到James的名字。
因為這部片中,安潔莉娜裘莉與摩根費里曼真是比James McAVOY來得有名氣。



雖然片尾第一個掛名的是James McAVOY。而且這部片也讓我感覺是來捧紅James,並請來裘莉與摩根為他抬轎。
就我的觀點來看,戲分多、鏡頭多,是男主角;片尾名列第一,是男主角。
老實說,看到演員表第一個列名的是James,我還有點驚訝。以為他前面至少會先有裘莉跟摩根的名字,他排第三位。
但一看到他的名字馬上出現時,我真的覺得相當開心。


James在台灣應該也沒有那麼多人知道他吧?不過,我相信總有一天James也會讓大家都知道的。
如果說,敗在身高太矮就不能大紅大紫,也太可惜了。因為James是潛力股啊!
看完『刺客聯盟』後,膚淺的我就是想大喊:『James McAVOY好帥!』
所以儘管劇情安排有些不可能,這部片還是列入我的心愛之中,Because of James McAVO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