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Matm087609202 



今天下午考完試,回到家整個就是爆。
懶懶地坐在沙發上,遙控器轉來轉去都沒看到喜歡的電視節目或電影。
一開始的劇情還不吸引我,所以我也給它pass過去。
幾番頻道輪迴,又回到HBO


方才,看到努力辯解自己肚中的孩子是那個爛胚男友的女主角已經上了火車,
因為沒票上車,被驗票員盯住不放。正巧,一個很帥又很壯的男人解救了女主角的窘境。
以為是老梗,但因為那位高壯男士是布蘭登費雪飾演的,我就繼續看下去了。


女主角跟著布蘭登費雪的腳步到了包廂,這才知道原來帥哥已有髮妻,名叫派翠莎。
康妮(女主角名)與派翠莎相談甚歡,派翠莎甚至把自己與休(布蘭登費雪)的訂情戒指借給康妮戴。
康妮說這樣會倒楣的。果不出其然,火車出了意外,諷刺地是,回答康妮自己才不會倒楣的派翠莎與腹中孩子皆亡。
休當然也陪著心愛的妻子,向世間說再見。


我難過地以為我看不到布蘭登費雪了。
但他應該是男主角,怎可能戲分那麼少又那麼快跟觀眾say goodbye?
因為劇情,也為了要證明布蘭登還會再度登場,我還是繼續看下去。





陰錯陽差,康妮被誤認為是派翠莎。(因為事故前她就帶著那只訂情戒)
自小生活在貧窮的環境下,說話帶些粗俗的康妮,被迎接到一個富麗豪華的大宅。
找不到機會清白自己身分的她只好走一步算一步,況且,這裡的人都對她那麼溫柔、那麼親切。
原本不大喜歡康妮的比爾(休的孿生弟弟,也就等於是布蘭登費雪 XD),因為她的天真可愛無心機,
逐漸愛上了她。


這的確是愛情片,不過台詞也挺有趣幽默的。
尤其布蘭登,他真的很適合演那種又帥又酷,卻也非常幽默的魅力男


有三段情節我很喜歡。


一段是管家Paco喝醉後,由康妮及比爾將他送回房。
Paco要求兩人邊跳探戈邊離開才行,比爾教康妮探戈的舞步,那腳步真是律動的優美自然。
我覺得含情脈脈的兩人跳著富有熱情奔放的探戈之畫面,非常浪漫。
布蘭登專注且性感的眼神,讓人看了簡直會融化,不動心也難。(哈,好久沒說出這種話了。 XD)
想當然地,跳著跳著,一定會對彼此產生某種異樣的情愫,何況之前就有累積些許好感。


外國片,少了這樣的戲分,就不是外國片了吧。


比爾情不自禁地吻了康妮,便與她道晚安。
或許這樣作為此段Ending就不大有趣。要知道比爾是外表看似冷淡,內心其實非常狂野(?)。
他來回以各種藉口再度親吻康妮。連續好幾個吻就像牛奶巧克力般濃醇香甜,令人愛不釋『口』。
由『』來確認彼此的心意。他是真的愛上康妮了。





二是康妮害怕身分曝光,急忙收拾行李準備打包,比爾向她求婚
布蘭登把比爾的可愛之處詮釋得恰如其分。
他將康妮離開或留下的理由分成兩欄,以商人做事的態度,分析其利益與風險。
有意無意地將『與我結婚』放入留下的理由中。害羞且緊張的比爾,更感動了康妮。
本來就是要送給康妮的玫瑰花,因為剛剛被比爾急忙丟出房外,早就七零八落,
他手足無措地趕緊將花送給康妮。看到這幕,不禁令我莞爾。


再來則為康妮的爛咖前男友被他現任女友槍殺,而波士頓警方前來康妮與比爾結婚的教堂,向比爾的母親詢問一些事情。
大家都以為還沒抓到兇手,也以為兇手有可能是身邊親密的人,互相承認自己就是兇手,拼命將謀殺罪往自己身上攬。
此幕真的很可愛很溫馨。


為什麼?因為那所代表的寓涵就是,當你很愛很愛你身邊的人之時,他若是犯了什麼錯,你也會想盡辦法幫他承擔。
真的不為什麼,就是因為你愛他,你在乎他。你不希望他難過、難受,甚至一點傷害都不想讓他獨自承擔或面對。
他們一家是真的愛著彼此,願意為對方付出一切。


但真正兇手早已抓到,就連警方也不懂溫特朋這一家到底怎麼回事,個個搶著擔罪。
還真是full of love。 XD
風波過後,婚禮順利舉行。這是一個Happy Ending。


但在宣示時,康妮卻拒絕了。就只差那句I Do,不僅來賓們傻眼,連比爾都愣住。
因為她覺得,派翠莎是派翠莎,要與比爾結婚的人,是她,康妮。
她決定將自己的身分告知眾人,以自己真正的名字、以『康妮』這個身分說了最重要的那句:『我願意』。


雖然劇情有些落於俗套,但我還是看得很開心。
畢竟這部並不無聊,是部令人看了覺得舒服且愉悅的溫馨小品。
看完心底也泛起陣陣暖意。








不得不提,劇中飾演比爾母親,也就是康妮婆婆的影后,莎莉麥克琳。
自然且純熟的演技,更帶出原本就討喜的好婆婆角色。讓人覺得又可愛又迷人。
無論哪個女生都希望有就這樣的婆婆吧。
時髦摩登、溫柔體貼、平易近人、會為自己媳婦說話。Nice到令人豎起大拇指稱讚。


我想,只要保持一顆善良的心,相信好運還是會伴隨著你。就如片中的女主角,康妮。
雖然她非名門,說話粗俗,不懂禮儀。但她的率直、真切,讓溫特朋一家都真心接納她,更融化了冰山男比爾的心。
類似『麻雀變鳳凰』的劇情,女主角的特點都是善良且心無城府,不會去動歪腦機傷害他人。
或許也就像一句諺語所說:『天公疼憨人』吧!





By the way,布蘭登費雪只要不過度發福,真的很性感很帥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