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way-we-were.jpg

 

「不要再當朋友,也許最好的愛對他們來說是『放手』。在一起雖然深愛,但仍忍不住彼此傷害。相愛容易相處難,早知道個性不合,卻還是想要繼續走下去看看,滿身傷痕之後只好含淚說bye。告訴我,為什麼要這麼愛我?告訴你,我這麼愛你為什麼。從來都不需要理由,就憑那時的感覺勾起天雷與地火。我請你別笑我;我也請妳別再為我淚流。曾經我們以為可以天長地久,曾經我們海誓山盟,時間前進著,一再證明我們往不同的方向走。多年後,街頭偶遇的再次心動,想告訴他/她,心裡總有個位置是為你/妳留。只是這次,我們真的不要再當朋友。」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十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