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1.jpg

 

斬釘截鐵不拖泥帶水的動作喜劇。

 

原本平乏單調的約會,沒想以空杯乾杯真的帶來一連串顛沛流離。

 

所謂『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整夜亡命天涯後,岌岌可危,如彈簧彈性疲乏的婚姻再度重燃熱情,拯救了一個家庭的完整。

 

老夫老妻成天為工作、孩子等生活瑣事操勞得喘不過氣。就連維繫感情方式之一的『活塞運動』,也如用電量般能省則省。
約會對他們來說,不過就是吃頓飯、說說別桌閒話,對促進兩人關係毫無建設性。

 

然而,白目夫婦陰錯陽差,不明就裡地被光頭與熱情男同性戀條子(其實是一對同性搭檔而已)追殺。過程緊張刺激外,接連不斷的笑料才為重點。

d2.jpg

d6.jpg 

儘管衰到爆,還是要窮開心!』在這對夫妻身上得到最佳驗證。

 

一個晚上的驚奇冒險,無不是把命拼。患難見真情,為彼此已經淡如白開水的愛情再次注入活力與甜蜜。他們更珍惜對方,了解這段婚姻的重要性。

 

滿身肌肉不愛穿衣的情治專家激起了丈夫的醋意和妒羨;愛得瘋狂且笨到極致的鬍渣男與俏麗妞讓中年夫妻欲模仿其火熱喇舌與老掉牙到只在懷舊電影裡能夠看到的山盟海誓。

d4.jpg

d5.jpg

他們在這夜遇到的每一個人都很神奇地能讓他們夫妻倆的距離更為靠近,兩顆心更為貼齊。

 

Steve CarellTina Fey聯手搞笑,契合度百分百且火花十足。我總覺得,無敵白目仔這樣的角色非Steve Carell莫屬。白目得好笑,不會令人生厭。

 

比起上次看的《特務行不行》,我更喜歡《約會喔麥尬》。雖然盡現誇張,但笑料百出,且節奏明確快速,沒有歹戲拖棚之感。

d3.jpg

d7.jpg

客串的演員亦非常有趣,也是我相當欣賞的好萊塢影星們。Mark Wahlberg所飾的情治專家,肌肉吸睛,但一直赤裸上身也讓人感到困擾。(如果換成電影中的以色列女模打赤膊,效果肯定更好) ;James Franco在此片並非以代言G牌的帥氣造型亮相,而是滿臉鬍渣,手臂胸膛刺青。

 

整體而言,《約會喔麥尬》是部賦予了視覺刺激以及腹肌訓練的笑劇,值得推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