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_letter_poster.jpg

 

註:本文以藍色標記為男藤井樹;紅色標記為女藤井樹。另,文章所提之「阿樹」皆指男藤井樹】

 

  一天裡就看了兩次,是什麼電影能夠讓我那麼熱衷;然而,看了兩次,在某幕經典橋段也一定會哭泣,是哪部電影有如此魔力?還沒看過此片之前,讓我極為推崇的日本愛情電影是《空氣人形》。但看完這部後,我已經將此部排為我心中愛情電影之第二位,日本愛情電影之第一位。基本上,我不太喜歡看純愛電影,因為太過不食人間煙火、太夢幻了。描寫切貼合現實生活的愛情,才能比較引起共鳴吧。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沒錯。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十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