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ops2.jpg 

 

今天看到"拜訪記錄"有從"電影專區"連過來的資訊。我才知道這次又榮登當期專欄了。

我還以為只有一次會那麼幸運。沒想到,一直期盼的"第二次"終於來了!!!!!!!!!!!!!!!!

謝謝痞客邦,也謝謝閱讀我文章的朋友,更謝謝留言給我同好們。(得獎感言?)

我會繼續認真地寫下去,不僅是為我所觀賞過的電影作紀錄,為我自己的美好時光寫心得,也希望能將好電影介紹給大家,或是和大家分享、討論。

好開心,開心到我猛開小花了~

 

【2010/3/5 補充】

woop3.jpg 

 

要知道對我這種しろうと(外行仔)來說,登上首頁的主題專欄根本就像作夢一樣。

我不是很熱中於部落格的blogger,只是習慣將觀影感想po在blog上,當做是一個可以保存紀錄的『地點』。

剛剛無意點回首頁,沒想到就看到自己的文章大大地展示在首頁,有點害羞的感覺。

而下方的紅框就是我的登入圖案。總覺得有點碰巧的小運氣吶!

我努力的寫文章,是想對自己負責。

文字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事物,雖然我寫不出什麼可以教化人心的大道理,或是令人動容哀悽的小說、具有實用批判的政論等等,我都沒能力寫出來。

但我喜歡將腦中所構思、所想的人事物,轉化為文字來一一忠實地記錄。

或許對有名的部落客來說,登上專欄,人次破百不過是塊小蛋糕(a piece of cake。喻:小事一樁);但對我來說真的是令我足以珍惜,甚至記在筆記本上的BIG GOOD NEWS。

很謝謝來閱讀我部落格的每一位朋友,也很謝謝留言給我的朋友。也謝謝痞客邦給我肯定,讓我覺得我不是對著自己說話,或是無人問津、對著自己blog發呆發傻。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