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992

 

 

  在異地,除了飲食,最重要就是有個棲身之所。我是個相當重視居住品質的人,就連飯店或民宿的水準也一樣要求。這次去沖繩,我沒有打算住飯店,也毫不猶豫就選擇住民宿。為什麼?因為這樣才能夠更讓我跟著當地人的步調走。

  沖繩的民宿眾多,其中座落在輕軌電車「縣廳前站(県庁前駅)」附近的也不少。如果想要感受日式風情──乾淨的床鋪、明亮的室內、寬敞的榻榻米,就到「民宿月桃」吧!

  民宿月桃的發音是みんしゅく げっとうMINSHUKU GETTOU,由一對看起來超酷的夫婦經營。老闆留著小鬍子,很沖繩陽光男的感覺,但說話聲音卻意外溫柔(笑);老闆娘喜歡喝豆漿,小麥色肌膚,也是陽光女一枚。

  還記得當天從縣廳前站出站後,我亂走一通,有個好心阿伯問我要去哪裡,我拿了地址給他看,但他也不清楚月桃在哪,於是竟打電話問他朋友。他帶我走到國際通後,繼續指路,說おきなわ屋的方向走,有個小斜坡,看到第二個紅綠燈往左轉就是。

 

。國際通

P1000988

 

。從民宿月桃出來的路口

P1010006

 

  照著阿伯的指示,我終於抵達月桃民宿。Check-in時,老闆娘請我到交流廳坐坐,馬上就端了一杯冰茶給我。不久,老闆也來到交流廳,兩人開始問我想去哪裡,依地圖告訴我附近的一些資訊,還問了我一些中文,相當可愛。

  民宿月桃分成兩種房型,一是套房(附浴室及廁所),配備齊全,還有小型流理台及冰箱;另一則是雅房(浴室及廁所都在外面),小型流理台與冰箱都在外頭,屬於公用。提供洗衣機於三樓,每間房間也都有冷氣(投幣式,100日圓可吹90分鐘)與陽台(有曬衣繩和曬衣夾,曬衣服非常方便);都有wifi,套房還有LAN網路纜線插孔(網路纜線可向老闆借,記得要還唷!)。

 

計費方式,根據官網參考如下:

*因慶祝營業10周年紀念,特有折扣活動(2013年5月20日~2014年4月23日)

住宿4晚以上,1人1晚折500;兩人以上連住的話相當划算!

例如,套房(1人連住4晚),費用為3500日圓x4晚=14000日圓,但因折扣活動則是3000日圓x4晚=12000日圓;雅房(2人連住4晚),費用為3000日圓x4晚x2人=24000日圓,因折扣活動所以是2500日圓x4晚x2人=20000日圓。

若有0~3歲孩子的孩子,不算入人頭喔!孩童不為折扣活動的實施對象;中學以上的話為成人,適用於折扣活動。

 

*以下皆為套房照片

。廁所&浴室

P1000993

 

。小型流理台

P1000995

 

。陽台

P1000991

 

。套房整體

P1000990

 

Information

民宿月桃/民宿 げっとう

Add. 那覇市松尾一丁目16-24

TEL&FAX (098)861-7555  

E-mail minsyukugetto32@hotmail.com

Official Website w1.nirai.ne.jp/getto-32/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十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