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 note 003/After "The Croods"(animation)

 

 

今天是我二十五年來第二次進戲院看動畫電影。
天啊!我真的好喜歡《古魯家族》(The Croods)。
尤其Emma Stone配音的Eep,這個角色相當有生命力,even she is a tiger girl,
但我就是好喜歡她小老虎的形象。
這部電影給我的「領略」也不少,像Guy那樣的男人哪裡找呢?
好的男人帶妳到光亮的明日,爛的男人只能帶妳到化糞池或垃圾場吧!
再來就是Nicolas Cage的爸爸角色Crug,編劇對「爸爸」下了十足的功夫,
將爸爸的心理描寫相當好。有女兒的爸爸帶女兒去看這部感觸肯定會特別深刻。
剛好這陣子和老爸很不合,我們大概有三個禮拜沒說話了,
害我看Croods也哭到七葷八素。
總之,我好喜歡Eep也好喜歡Crug,
然後我希望有個像Guy那樣的男人在我身邊!

 

--Guy(Ryan Reynolds) & Eep(Emma Stone) in "The Croods",2013

Eeep&Gu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十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