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本想重溫《新龍門客棧》來迎接除夕,怎奈何PPS就是不肯合作,一直卡在梁家輝和張曼玉說要出關那幕。
試了好幾次,還是不行,只好轉看丹哥在04年客串的電影《戀情告急》。此部由古天樂及梁詠琪主演。由於劇情我沒什麼興趣,所以只看丹哥出場的部份。(笑)

 

Annie(梁詠琪)是一名鞋店店員。一次到有錢大戶徐Victor(甄子丹)的住處,去幫他試鞋。
打一進門開始,Victor便以為Annie是來幫他按摩的。直到他解開浴袍,Annie便開始哭說:『我不是賣身的啊!』(解釋就好了,何必哭啊!?)
這一哭讓Victor也囧到極點。原來眼前的女子是鞋店店員,而非按摩女。

 koi.jpg

↑ 一出場就露出傲人大肌肉的丹哥,叫人怎麼受得了啊?!

koi1.jpg

↑ 聽到Annie的哭聲,Victor便覺有異狀。

 koi2.jpg

↑ Annie讓Victor囧到不行。以成語示圖便為『明眸皓齒』便是!

 

Victor對Annie一見鍾情,而Annie也對Victor非常有好感。後來劇情更是快節奏地跳到Victor向Annie求婚
此時的Annie尚未和啟明(古天樂)分手,她與啟明的戀情本就已經走到將要竭盡的階段。(請參照片名:戀情告急
但Annie最後還是選擇了啟明,拒絕了超級大戶還送她鑽戒的徐Victor(甄子丹)。

koi3.jpg

↑ 有點靦腆的感覺。此時的徐Victor心想:這女人不錯~♪(小花都開好了

koi4.jpg

↑ 笑容技術上犯規!!!害我開小花~

 koi5.jpg

↑ Victor滿是寵溺地凝視著Annie。Annie整個太過好命,偷走了Victor的心、拿了Victor的鑽戒,最後卻選了啟明。囧

明眼人都知道要選就要選大戶!!!以後吃排翅喝燕窩穿名牌沒問題!!!!!(抱歉,我是現實主義者XDD)


看到這裡我大叫了,我是編劇就讓她選擇Victor啊!(誤)那麼好的一個男人!我要十個!!!!!(哪來十個?XDDD)


koi7.jpg

↑ 因失戀而恍神發呆的徐Victor。放心我這廂就來了!(喂!!)

 koi8.jpg

↑ 我特喜歡這個但是又何奈的表情。 但是又何奈~只有把這一份情~悄悄收拾起~深深埋在我心底~♪♪♪♪♪♪♪

 koi9.jpg

↑ 她不愛我~♪ 我看透了她的心,裡面全是她和他的電影~♪♪♪♪♪♪♪

 koi10.jpg

↑ Vicotr最後埋起愛Annie的心,整理好心情,與V媽彈琴。

 

 徐Victor令人感動之處是,他對Annie說:『就算到後面妳的選擇不是我,這枚鑽戒也是屬於妳的。』最好是有那麼大度的男人啊!!!!!
丹哥令人動容之處是,他失戀且坐在鋼琴前,將『可惜她不愛我』的那份無奈給表達出來,讓我想好好疼愛Victor這個角色

 

 

 

 

 

耍完花癡,精神抖擻!收工!XD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