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PIG][Ketsuekigata Betsu Onna (SP) Part 1].rmvb_000060894.jpg

 

A型人的性格大部分有以下特徵:做事情中規中矩,井井有條(很適合當公務員?)、沒有幽默感且較為內斂沉默、思想傳統等等。
或許對某些人來說,這些特徵他都有,而他也剛好是A型;但對某些人而言這的確難以一言蓋之,雖然在自己身上找不太到上述特徵,但明明白白是A型。
其實這些血型特徵就如同星座特色一般,整合一個範圍中的人們所共有的特點,而統計出來的結果也不過是僅供參考。
如果這世界上的人全可以用四種血型、十二個星座分類,那也太好懂了!不需要心理醫師的存在,在書上、網路上都可以完全剖析哪種屬性的人的內心。
談戀愛不需要猜來猜去;職場上無須諜對諜,只要把握住目標的血型或星座,成功立即到手!
但,哪有如此簡單明瞭之事?

 

昨天看了一部SP《A型女が結婚する方法》(A型女結婚的方法)。這部SP其實分成四話,但因個人因素我只看A型部份。(笑)
裡面的A型女孩就如同一般人對A型者的刻板印象,爛好人、心思細膩、不會花枝招展、不擅長戀愛等等之類的,她也因此小姑獨處。
加藤羅莎在這部戲裡面很是可愛;而配角,ハリセンボン的近藤春菜,她的表現也非常搶眼。沒想到近藤演技還挺自然的耶!

 

[SUBPIG][Ketsuekigata Betsu Onna (SP) Part 1].rmvb_000089055.jpg 

[SUBPIG][Ketsuekigata Betsu Onna (SP) Part 1].rmvb_000700900.jpg 


男主角方面,嘛、因為主軸是女性,所以男主角方面就不用多加說明了。(喂!)
為了追求自己喜歡的男人而想改造自己的這分心意,讓人覺得很想好好憐惜疼愛幸恵(加藤羅莎)。即使在旁人眼裡看來也是非常感動的。
就是因為很喜歡很在乎對方,所以想盡情地討對方喜歡吧!這種心情我能理解。
但是徹頭徹尾地大改造,變身成敢愛敢恨又主動的B型女,反讓對方為之退卻。沒想到對方喜歡的還是原原本本樸素的自己。
當幸惠哭成淚人兒的模樣,好吧,我承認加藤真是太誘人了!!!
最後鼓起勇氣向男方告白的時候,幸惠的樣子也完全touch到我的心!難怪渡邊會煞到幸惠。(誤)
我喜歡幸惠最後作為原本素顏的自己,為了自己的幸福全力奔跑,在横断歩道(斑馬線)上大聲地向渡邊告白。這對她來說,是需要多大的勇氣啊!
這樣不造作的女人,最可愛了。

 

[SUBPIG][Ketsuekigata Betsu Onna (SP) Part 1].rmvb_001620385.jpg 

[SUBPIG][Ketsuekigata Betsu Onna (SP) Part 1].rmvb_001663662.jpg 

不過相反地說,渡邊這個角色卻有點讓我感到他是弱蟲。怎麼還要女人來像自己告白啊?!他應該要更主動吧?
世界上就是有這種男人存在。但言歸正傳,這部戲的重點還是女人,所以我也不針對劇本所描繪之男性部分多作感想。

 

[SUBPIG][Ketsuekigata Betsu Onna (SP) Part 1].rmvb_002067732.jpg 


雖說世上所有的A型女子不一定與這部連續劇所呈現得如出一轍,但或多或少是有一些雷同或異曲同工之處。
劇本設計上是挺可愛的,引起共鳴點時會讓觀眾會心一笑。有興趣的話,不妨看看 。

 

[SUBPIG][Ketsuekigata Betsu Onna (SP) Part 1].rmvb_002061726.jp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