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欸!我竟然就是想要放這張。(壞心)

 

  要畢業,忙於找工作、面試及準備畢業考,因此都沒什麼時間看電影。只要一周內沒有看電影,我幾乎就覺得要抓狂。這段期間,我列了預借的DVD清單,寫了滿滿的A4一張紙。待事情告一段落後,我得滿足我這電影癮之病症。現在也有好多DVD想要買,但困於經濟因素,只能忍、忍,還是忍了。

 

  前陣子報名了《2011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本來就沒有抱太大期望,老話一句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沒想到今天一上FB,就看到朋友通知我部落格入選的消息,令我這幾天稍嫌沉鬱的心情,頓時像嚼了一口薄荷口香糖那般勁涼,神智轉醒過來。

 

  我從高中開始寫部落格,那時候書寫自己的心情,張貼自己手法拙劣的小說。關於電影心得,我是從大學才開始嘗試著慢慢紀錄。透過部落格這個平台,我認識了不少朋友,有好也有不大合適的。但我都感謝與這些人相遇的過程,不管結果如何,只要是相遇就是有緣。也感謝每個曾經來過我的部落格的朋友,還有留言給我的朋友。無論是指教或是讚美,我都欣然接受。有回覆,就表示有人在看。對於文字創作者也好,或對影像、圖像創作者也罷,應該是說任何關於藝術創作的朋友而言,一個簡短且微小的回應,就是足夠我們前進及改進的強大力量。

 

  再把話題轉回到我最愛的電影吧!

 

  我從四月底看了《維斯康堤影展》後,就甚少去電影院或以DVD看電影,原因之一是學校事情忙不完,沒時間;另一則是因為沒有多餘的費用可讓我去電影院享受。而前些日子瑞典電影《阿蒙正傳》上映,我和同學二話不說馬上訂票,前往電影院「朝聖」,看這部片真的是否如傳說中那樣精彩。不失所望,我非常喜歡這部電影的故事,也很喜歡其中的演員。

 

  另外,之前也在電影台看到一部令我相當喜愛的電影《驚天爆》,由強尼戴普和艾爾帕西諾主演。這部和上述所提到的《阿》片,都是令我願意一而再再而三欣賞的電影。

 

  總之,待考試與面試告一段落後,我肯定會看電影寫電影、看電影寫電影。電影,How Amazing!

 

  文章最後,通知我部落格的讀者們──

 

  我入圍《2011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初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