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len0037986505 



今天早上為了看電視台的電影,起了個大早。
我是多久沒為了看電視那麼拼命啊?不過想想,好像總是為了看電視而常常拼命耶!
果然是破表的電視控啊我。
轉到CineMax,看來我記錯了。HBO?oh,I got it finally.


Leatherheads,愛情達陣。
由喬治克隆尼、芮妮齊薇格主演。兩位男女主角都是我欣賞的演員。(尤其是芮妮。)
此片也是由喬治克隆尼自導自演的,這麼帥的guy還真有才氣!
一開始總感覺很沉悶,『愛情達陣』這名字一點都不適合此片,我甚至認為『職業美式足球的制度化起源』還更適合。
但看到道奇與蕾西的情感越來越萌芽,最後片尾以照片宣示他倆婚盟,我才覺得果然還是『愛情達陣』比較適合此片。(笑)
倘若是用『職業美式足球的制度化起源』應該不會有人要看吧!

picx_flen0037986504

喬治克隆尼在本片中被激怒的關鍵字是『老頭』。
這樣的自我解嘲也挺有趣的,不過還真是很帥氣的老頭啊。成熟魅力完全爆發。
尤其穿上好看的皮衣、西裝,是有誰能夠抵擋那股性感風采?
與芮妮齊薇格的對手戲,台詞針鋒相對、字字犀利,令觀眾看來真是既有趣又過癮。Good Job!
因為與蕾西激吻,道奇的唇上沾滿了她的胭脂,那幕的可愛,回想起來也讓人莞爾。


蕾西和道奇的鬥嘴,是我喜歡此片的原因之一。因為感覺是學識與經歷皆相差不遠的兩人才有辦法激盪出的火花。
我從小就覺得,對方的談話與性格一定是要能勾起自己興趣的,才可以有更進一步的交往。
無論交朋友或是戀人都是,甚至連家人,也要有共同或近似的想法及觀點,有了這樣的基礎,進而擁有個深刻且濃厚的感情。

picx_flen0037986507

picx_flen0037986508

picx_flen0037986513

picx_flen0037986518


初次見面就拜倒在蕾西裙下的道奇,在女方的言詞下也將話鋒轉為尖銳,
雖然彼此不大對盤,但總是會有些在意著對方。
起初也看不出到底蕾西是否對道奇有意,因為總感覺她想把這男人往外推。
我還以為蕾西最後要選擇子彈小子,但浪漫愛情喜劇讓男女主角分道揚鑣的可能性總是微乎其微啊!
蕾西最終選擇道奇,完全Perfect的組合。

picx_flen0037986515 

芮妮在其中的服裝更襯托出她既漂亮又迷人的模樣,我真的好喜歡她說話的聲音與感覺。
與喬治克隆尼一來一往的鬥嘴場景,令我想到了『BJ單身日記』的布麗淇,那樣連珠炮似的機智應答與反應。
蕾西的個性大方從容且有主見,我非常喜歡。對於自己喜歡的男人大膽示吻,對於自己所做之事,無愧於心、了然坦蕩。
A very cool women。
接近尾聲時分,蕾西騎摩托車沒見道奇尚未坐好就啟動,而令道奇跌落至地上的那幕,使我印象深刻。
自然真實的氣氛流轉於其中,的確是對可愛登對的情侶。
芮妮騎車的時候,腰整個超挺的,我幾乎沒看過有人騎車脊椎骨挺成那樣的,很像美姿美儀。 XD


重要關鍵人物,子彈小子卡特。由高大帥哥,John Krasinski,這名字發音好繞口。(笑)
覺得他有點面熟,卻又想不起在哪看過他。原來是『結婚糾察隊』的男主角啊!!
但我喜歡他1920年代的造型更勝於現代。總之就是帥,他溫暖的笑容彷彿可以滲透至觀眾心裡,很舒服的感覺。
卡特對蕾西的放電眼神也是無敵性感,我看得都有小害羞,有種就要陷入這個人秋波裡流轉的狀態。

picx_flen0037986514

Leatherheads,愛情達陣。
甜蜜卻不失有趣的浪漫小品,也讓我窺探到美式足球早期風貌。
想到美式足球,我就覺得如果查寧泰坦來演美式足球這類的電影也不錯耶!
看過巨石強森的『超級盃奶爸』,就覺得身材壯碩的人真的好適合打美式足球。
如果我是美國人,男朋友選項肯定會有美式足球員吧。(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