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們會、絕對會像這個↓大同寶寶(啥?)綻放自己耀眼的光芒!!!




瘋狂世界/五月天


如果說了後悔 是不是一切就能倒退

回憶多麼美 活著多麼狼狽
為什麼這個世界 總要叫人嚐傷悲
我不能瞭解 也不想瞭解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 那麼多累 那麼多莫名的淚水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如果是你 發現了我 也別將我挽回

想了你一整夜 再也想不起你的臉
你是一種感覺 寫在夏夜晚風裡面
青春是挽不回的水 轉眼消失在指間
用力的浪費 再用力的後悔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 那麼多累 那麼多莫名的淚水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如果是你 發現了我 也別將我挽回



瘋狂世界」,塞滿了我高二的回憶。

高二的我,真的很開心,那一整個學年也是過得最充實的一年。(我的高一不好玩、高三下學期考上大學後,全部都放掉了!)
值得回味的美好記憶很多很多,像是班上自己辦的「才藝發表會」、「創意發表會」,及「外交小尖兵」,還有我個人參賽的「國語文演說比賽」,和小范主持的活動,以及跟可欣搭檔的「三校舞展」……等等之類的好多好多,都很美好、很棒。

高中二年級上學期結束前,我與安琦、
Maru合作舉辦了「才藝發表會」。我記得那時候菇菇(咱家班導)要求我們分組,每週班會想議題或是作活動,我們剛好是最後一組,所以當初想來點特別的。最後便決定要舉行班上的「才藝發表」,我們找了多位同學表演才藝。我清唱了首倖田來未的Promise當開場,還被阿泡說:「太長了吧!」,那是因為我乾唱啊!!!!!(笑)

小黑的梆笛表演讓大家為之驚艷;大頭迪、玉紅及可欣、小媚(原暱稱:媚眼
XD),此雙生雙旦的組合,不計形象地演出當時很火紅的「麥啊喜」;泡泡、牛牛、紫紅的「詩歌朗誦」;大家甚至還一起帶動唱五月天的「瘋狂世界」。那次真的很瘋狂啊!而且是我第一次排舞耶,我想也是最後一次了吧!(笑)我們的所想出來的搞笑動作,即使是現在回憶起來都覺得很好笑很好笑很好笑。

再將記憶退到剛升上二年級的情景,前幾日雖然彼此不熟稔,可是漸漸地陌生感不再充斥於空氣中,全班氣氛變得熱絡起來。(笑)
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能夠認識大家。這麼好的大家,我想,再也遇不到了吧!這是我從小到大,最有感覺的班級,最令我刻骨銘心的班級,遇到最可愛善良的同學。

小范今年的生日,我哭得悉哩花啦的。因為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很快樂,能夠和妳們相識,共度兩年美好的歲月。我不能保證,畢典我可以很堅強地不落淚,因為我是性情中人。

前陣子看到
GacktMV野に咲く花のように」,我就很想哭了。加上,GA君在MV說了一句話我自己很喜歡很喜歡,他說:「夢想不是空想,夢想是必須去實現的。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就必須要擁有堅強的意志力,我相信各位的未來是值得期待的。」這段話,真的讓我非常感動。(也從此愛上GA君?)
雖然我今天因感冒沒有去上課,但我實在很想告訴307的大家,想告訴她們:「謝謝!真的謝謝妳們!」給了我如此眾多的美好青春回憶。

在夏天正要開始時,也是我們要離別的時候,雖說畢典後,需要拼指考的同學們會再相見,但,指考後呢?大家見面的時間可能少之又少了。希望我們都能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友情及緣分。

坦白說,一邊打著網誌,一邊聽著
GA君的「野に咲く花のように,我哭了、而且哭得小慘……(笑)

307的同學,妳們是永永遠遠是最棒最強最好的! 

現在,我的
Blog,就努力地為大家奏出GA君的這首歌「野に咲く花のように」(如同盛開的野花),獻給我最愛的好同學們、好班級--三年七組。

三年七組的同學們,我希望大家都如同野地的花兒那般堅韌勇敢,不論被強風狂吹、遭大雨潑打、遇烈日曝曬,更或被人踐踏折催,再怎麼樣的挫折波瀾、難過悲傷,都能努力地綻放著自己光芒。


最後,希望大家都平安快樂,萬事順心如意。(老梗?)


我不會寫出讓人感動到哭的文章,但以上的感想絕對是我的「肺腑之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