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05

 

 

 

OO 安好:

 

HeyOO,我是_______。今天寫這封信給你,不是為了想向你借錢,也不是想告訴你總是石門水庫沒拉好被我看光光這類的無聊事情。是我,我想告訴你,最近腦子裡在想有關於你的事情。

 

OO,你是我這大學四年來喜歡的第三個人。我覺得自己和你相當合契,但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我不知道你覺得如何?如果你不這麼認為,那就是你的問題,不是我的。就如同村上春樹在《尋羊冒險記》裡寫到『我』與妻子離婚,是某方面的問題,不關『我』的事那樣感覺。

 

OO,你都不知道我觀察你好久好久了。大概一年多了。你對我而言,是個很有趣的人。我看你寫的文章、你拍的照片,你在上課偷打瞌睡,你彈吉他的模樣,你笑,你說話,你臭臉,你飆髒話,太多太多都停在我腦海裡,就是不肯走,徘徊、又徘徊,徘徊、再徘徊。

 

OO,你都不知道我有多喜歡你。因為我也在猜,你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你似乎很喜歡我們班班花,皮膚最白、頭髮和雙腿也最長但胸部最小的那個,你總是暱稱她做小可愛。OO,我每次聽你喊她小可愛我都要吐了。因為,我希望你喊的人是我,但我不是小可愛,我是大可愛。因為我是皮膚最黑、頭髮和雙腿也最短但胸部最大的這個。

 

OO,我知道我癡人說夢話,我是說,和你告白這件事。而且,仔細想想,現在這個年代有誰像我這樣還寫情書給喜歡的男孩,信紙是粉紅色的,右下角有『XX大飯店』的字樣。你聞聞,信紙有香味,是我用廁所香精,按X香噴的。特地選了聽說是你喜歡的檸檬氣味。

 

OO,我知道你不會喜歡我,我也不奢求能被你喜歡。但我只是想傳達『我喜歡你』這個訊息罷了。如前面所述那樣,你不喜歡我,是你的問題,不是我的問題。OO,看完這封信不用給我答覆,就像老師批改學生聯絡簿那般,煩請用紅筆寫個『閱』字,最後再加個批閱日期即可。

 

另外,我們班人那麼多,你可能根本就不知道我這號人物的存在。所以,請容我再介紹一次我自己,我是班上皮膚最黑、頭髮和雙腿也最短但胸部最大的_______

 

最後,我要說,我喜歡你,畢業快樂!

                 祝 安好順遂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