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fc.jpg

寫在127 HOURS之前,我必須先發洩一下自己的情緒。James Franco最近人氣上漲,好像『刮』了不少女性粉絲的心。

得先說,不是這樣的,真的不是這樣的。我不是因為最近女性的狂熱而簇擁法蘭科,事實上早在十年前我就知道這個男人的存在,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James Franco在YA片《痞子把辣妹》(Whatever it takes)讓我知道他。當時幼小的我只覺得這個人實在帥氣,演男二太可惜,重點是這個男二因為帥氣也討厭不起來。這麼聰明的人演個腦殘蛋也有困難的程度。結局的最後,健壯的蘭科先生全身只穿個小丁(似乎脖子上還有個小領結)根本是讓小女孩的我就要崩潰。(?)

what1.jpg

圖片來源:http://www.allmoviephoto.com/photo/shane_west_jodi_lyn_o_keefe_james_franco_marla_sokoloff_whatever_it_takes_001.html

之後,詹姆斯演出山姆雷米的《蜘蛛人》(Spider Man),我不想被說成我是簇擁我家主子才說陶比不好。事實上,陶比也不會不好,只是個人認為詹姆斯的帥氣程度遠遠帥過陶比。因為這部片,我喊哈利叫作『風火輪小子』。

再之後,新光三越看到他的Gucci看板,才深深體會到原來男孩已不是男孩是個男人了啊!!!(羞)那時經過看板前,總是看了好久才肯走,我問同學這個人長得如何,同學說了一句很妙的話來形容法蘭科──咖啡礦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板是黑白色調的關係所以有『咖啡感』?但礦石,據當事人我同學的說法是臉部線條及散發出來的感覺。

誰知道兩三年後,阿蘭拍了127 HOURS,嘿,還真的和『礦石』有關,電影裡頭的他的確被個大石頭給壓住了手動彈不得。接下來有沒有可能接個咖啡代言就不知道了。如果有,我得懇請我同學預言下次詹姆斯的動向之類的。(誤)

jame1.jpg

法蘭科作品我不敢說我全部都看了,但至少他有露臉的電影我大致上都知道,主演的部分也有購入手。先扯到《菠蘿快遞》(Pineapple Express),這部阿蘭和賽斯於08年合演的喜劇。我先說,在我還沒看過這部電影前,我十分不欣賞賽斯,絕對不是因為他胖(如果以這個邏輯來推,那麼Jack Black就不會成為世界上唯一我想嫁的胖子了),而是他演的喜劇很難笑。我甚至把賽斯和爛片畫上等號。(事後回想我很過份)但因為個人蠻喜歡《菠蘿快遞》在加上法蘭科和羅根交情不錯,我才原諒(?)賽斯。就算『愛烏及屋』吧!再回到這次的《127 HOURS》,我實在很喜歡這部電影,Everything,我都好喜愛,也期待聽說是今夏會上映的兩部喜劇。

不過最讓我期待的是本屆奧斯卡的主持,James和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都是我相當欣賞的好萊塢年輕演員,到底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相信大家和我一樣都拭目以待吧?

以James的年齡,不小也不老,正好是散發魅力的『而立初頭』。未來的他,令人興奮。(但我實在不知道為啥他被稱為阿湯哥接班人耶?)

大部分的女性粉絲對於自己欣賞的男星都會有一種憧憬,不一定是要和自己心中的男人在一起那種啦!雖然作夢常常會想到(偷笑)。那種憧憬呢,是很難以言喻的,就像喜歡James Franco的同志粉絲『決定』他就是同志那種快樂心情(比喻嚴重錯誤)。

稍微有追一下法蘭科哥的人都知道,他公開過的女友有和他合作過《痞子把辣妹》的女主角Marla Sokoloff(人家現在也嫁作人妻,但我還是小提一下往事),還有現任的阿娜(Ahna O' Riley),之前還有小道消息說他和名模對上眼。

我作了個統計(?)法蘭科一段戀情都蠻長久的,大概是五年左右。他和阿娜也都快五年了(今年四月滿五年),是不是會把阿娜娶回家還是就此……?OKAY!我管不著。總之讓我們期待法蘭科在好萊塢的茁壯,可以的話他的『小新』弟弟Dave Franco也讓我們來個愛烏及屋。但是Dave真的要好好加油啊~(搖旗子)

dave.jpg

But I truly want to ask James Franco──Would you come to Taiwan one day?We all expect and wait for your com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ames Franco 詹姆斯法蘭科
    全站熱搜

    十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