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x4.png

 

早上天氣太好,讓我很想出去外面兜風。和媽說了下,決定下午出去外面繞繞逛逛。

沒想到下午天空烏雲漸多,媽就說不想出外兜風,我只好使出『盧』功,而她也想到要拿菜和年糕到外婆家,我們才得以成行。

到了外婆家,小阿姨加入我們的追風team。(笑)目標:好望角!

這當然不是非洲好望角,只是位於苗栗後龍一處看view的景點,名做『好望角』。

 

fix3.png到了『好望角』,原來傻瓜不是只有我們,還有其他和我們選擇今天來喝海風的人。

車門一打開,海風自四面八方撲襲而來,不是簇擁,是想要把妳逼得無路可逃,全無縫隙。

帶著海水鹹味的冷風緊緊包圍住全身上下,跑到哪都會被她追趕。

鍥而不捨地,她是多麼固執。

我們快速地看了一圈。

小阿姨投了十元錢幣讓我看望遠鏡裡的彼岸電力風車及風景。

遺憾的是,天候不佳根本看不大清楚,用肉眼反而還能收納更寬廣的視野。

冷風颼颼吹來,敵不住這一波又一波的強烈攻勢,媽和小阿姨敗下陣來,趕緊上車取暖。

 

fix5.png

見她們上車,且冷風直逼,連照相機都很難拿穩了,我還是又照了幾張照片。

照不過癮也看不過癮,但因為風實在太強,只好趕快拍一拍跑回車上,結束了今天的快閃。

追風team全員到齊後,我們送小阿姨回家,便到繞去後龍市場。

街上賣的小吃好像都不怎麼美味,回家吃還比較實在。

循著悠悠長長的灰色柏油路,我們抵達最最舒適的家。

偶爾這樣快閃兜風也挺不錯吧。我想。

 

fix6.pn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